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副校长程慎到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19-08-31 14:54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程慎到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宣布学院党委干部任命,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隋继学主持。

程校长宣读了任命文件,周凯同志任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随后,他对学院党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融会贯通,学有所获。二是加强团结,作为合并的学院,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全体班子成员要在工作中不断磨合,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增强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领导班子要有率先垂范的意识,以身作则,带头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评议和监督,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及校内巡察的整改和以案促改的有关要求,真整真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周凯同志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勤奋敬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把主要精力放在党务工作上,积极带领党员群众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交给各项任务,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院长隋继学代表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学院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今后一定全力支持周凯同志做好学院党委工作,班子成员将团结一心,带领全院师生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