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老同学
2019-09-11 17:07  

9月10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副书记赵贺然、李建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查看新学期学生宿舍设施及卫生情况,亲切看望新老学生。

每到一处,周书记都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生活基本设施运行情况,特别强调要把公寓卫生检查落到实处,确保宿舍干净,整洁。

在老生宿舍,周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返校后投入学习的状态,要求他们妥善安排学习生活,力争在新一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新生宿舍,周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学报到后的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辅导员报告,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双能学院这个大家庭,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