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喜报:我院学生在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9-18 16:50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在青岛市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成绩喜人,夺得工程竞技类机器人项目等3项国家三等奖。

本次大赛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获得校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从指导教师选配、参赛学生选拔、赛前培养集训等多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师生砥砺前行,终有所获。

近年来,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学赛结合、以赛促学、以赛提质。此次获奖体现我院新工科人才培养的质量,扩大了我校的专业影响力和美誉度,更为今后赢得更大荣誉夯实了基础。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目前中国影响力和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和高端人才培养的重大品牌活动,至今年已连续举办20届。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在内的207所学校,1109支队伍参加,超3800人参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