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 ——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2019-10-18 08:5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按照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方案,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要求推向深入,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观看影片前,周凯书记强调,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过程中,全体党员老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注重深入思考,注重对照反思,注重研讨交流,注重联系实际,通过观看纪录片,在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感悟我们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学习质量。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从多个角度,通过不同时期战斗场景的还原,集中向我们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与老百姓同甘共苦的感人至深的军民鱼水情,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担当。

以一种观看历史纪录片的党课教育形式,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用脚板和革命信念走出的长征路,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涌现出来的革命先烈。大家被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被他们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所震撼。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和精神洗礼。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无论我们走的有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时代变迁,初心永恒”,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围绕立德树人,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观看《初心永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