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生逢其时立长志 重任在肩敢为先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入学典礼
2018-10-19 16:55  

9月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栓、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荷丽等领导出席典礼,副书记李建伟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院长隋继学教授致欢迎词,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充满理想”、“学会学习,勇于实践”、“修身立德,学会做人”、“学会快乐,健康生活”,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放飞梦想,茁壮成长。新生王浩代表同学们承诺将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尊师肯学,全面发展;老生代表李嘉妮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崇德修身,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交流,提高专业素养;教师代表党美珠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有大智慧,定准目标,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努力让自己成为应用型高素质人才;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宣誓。

王明栓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王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这里有宽松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工科类最好的师资、富于创新精神的学生、严谨的学术氛围、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爱国情怀。王书记强调,大学是一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型的关键时期,大把时间要用来充分汲取知识的营养、发现自己的种种可能、探索更为广阔的天地。王书记号召,2018级新生要牢记并践行“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勤奋踏实、创新进取、乐观向上、自强自立,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