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书”说新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时
2018-06-07 08:07  

为推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学习、鼓励成才的人文环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北林校区A楼101室成功举办。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两个环节,首先是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所读的优秀书籍,畅所欲言交流读书方法。同学们围绕读书感悟,踊跃发言,相互分享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读书体会,最后大家一致推荐再读《平凡的世界》,主人公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真诚善良的力量激励感染着每一个人。接着是“朗读者”环节,这一环节可谓是掀起了同学们的朗读热潮,17级各个班级推选出来的朗读者们,感情饱满、吐字清晰、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最喜欢的选段进行了精彩的朗读分享,每次分享都让大家一起领略了书籍的别样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中,无论读书交流还是选段朗读,心得分享情感表达,无不展现了我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基础和强大的知识积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大家读书的热情构建学风建设新常态,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促进我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