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关于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14 20:09  
1 1 6 13:00时,在教学楼A300教室,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隆重举行关于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系党总支 副书记 李建伟 辅导员耿李姗及全体运动员、团总支 学生会 工作人员 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 首先 耿李姗 老师宣读 《关于表彰校第一届运动会系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工作者等的决定》。 随后, 李建伟书记和耿李姗老师分别为“特别贡献奖”、“最佳风采奖”,“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者”及“积极参与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 李建伟 书记进行总结 讲话, 先是引用诗句“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把赛场比作战场, 对运动员们 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 精神给予表扬 ,接着对运动会期间付出辛勤汗水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李书记还用“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告诫同学们,不因跌倒而趴下、不为成功而骄傲,汲取本次运动会的经验教训,继续努力,奋勇前进 李书记的话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加深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对系学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号召全系学生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