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5-21 15:25  

4月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帮助全体党员从整体上理解把握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明栓全文领学《万山磅礴看主峰——如何领会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书记谈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把握它的历史地位、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又要科学把握它的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才能够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参会教师集中观看了文章中的视频链接。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工一致认为,文章催人奋进,读出了个人与国家的命运相连,读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教师们立足岗位、学思践悟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大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