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07 16:54  

4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隋继学院长、王明栓书记、李建伟副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院校教学督导和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荷丽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围绕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主题,就如何在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中心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经验,并结合常熟理工学院朱书记的讲座,提出了如何结合基础课程、专业课程等不同性质课程,实施案例教学、项目教学等改革措施,为我院下一步课程建设的重点提供了思路。随后,围绕我院2016年制定的《教师教学效果评价和认定实施细则(试行)》,根据两年来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讨论,进一步细化了认定标准,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可操作性更强。最后,讨论了我院制定的《常规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听课制度》《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档案管理办法》等几项制度。

隋继学院长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要把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运行的各个环节都要按照本科合格评估、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的标准规范管理,脚踏实地的开展教学基层组织活动,将集体备课、听课观摩制度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力以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