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无偿献血协会喜获“2017年度省会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
2018-05-07 16:39  

2017年11月4日,由郑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和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2017年省会郑州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在河南工业大学召开。河南省教育厅营养办主任高根立、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王慧、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李建斌、省直团工委主任科员张苗等领导出席我校无偿献血协会受邀参加,并被授予“2017年省会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党美珠老师被评为推进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指导老师

大会在歌曲《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李建斌主任对我省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我省血液工作站的现状,同时也对我校近年来无偿献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李伍升主任宣读了2017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无偿献血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最后,省教育厅高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推动无偿献血活动,是高校培养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高素质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有效形式。他希望大家永葆爱心,用爱心呼唤爱心、感召爱心、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人间大爱,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大家庭。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无偿献血的工作再次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志愿精神,加大宣传力度,使青年学生热心公益事业,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