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8-05-07 16:39  

11月6日上午,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媛媛、招聘培训经理袁泉、动力部经理王克华、招聘主管贤书宁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荷丽、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院长隋继学对李媛媛总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思念公司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具体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我院师资、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思念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2005年举办了两期“思念质技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今后校企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李媛媛总监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谈到,思念公司现有中高层干部很多均为我校毕业生,为企业的大发展拼搏着、奋斗着、奉献着,现在正值企业高速发展期,渴望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挖掘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优化建设人才结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方案进行了商讨,并就订单培养、合作办学、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实施建议。隋继学院长表示,我院将向学校发展规划处详细汇报,以便在学校层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