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动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09-06 10:58  

9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明栓主持。

会前,主管我院的副校长程慎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他肯定了我院上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要求我院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严格落实执行,抓好内涵建设,做好特色专业发展,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明栓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他强调,全体教工要认真领会学校领导讲话精神,结合能动学院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院长隋继学简要回顾总结了暑假我院各项工作,解读了校长李明中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报告《2017年下半年学校的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我院情况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副院长张荷丽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详细安排了教学设施检查、教学文件收交等具体事宜。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并带领全院教工学习《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新学期教工例会后,我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具体安排了新学期学生顶岗实习、期初教学检查、新生入学教育等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