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院教师参加第33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并赴武汉商学院调研学习
2017-05-08 12:30  

  2017425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荷丽、制冷教研室主任刘群生专业教师耿李姗等一行4人参加33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并赴武汉商学院调研学习。

425日,第33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及第十届中国车与库需求侧论坛武汉万科城君澜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中国冷链物流行业的一次集新技术、新思路、新趋势于一体的饕餮盛宴隋院长一行参加了会议参观了由北京京科伦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创的单一CO2跨临界制冷系统全自动立体化冷库,并与多家参企业进行了友好洽谈,以寻求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426下午隋院长一行4人来到武汉商学院调研学习,受到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院长刘佳霓制冷教研室主任周丽、建环教研室主任刘清、伯克利大学博士后胡博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并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会上院长介绍了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的发展历史近些年来学院人才引进、申报特色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周老师、刘老师分别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大赛等办学经验。座谈会结束后,在刘院长带领下,隋院长一行4人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相关专业的传热学、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等专业基础实验室制冷压缩机、制冷原理、中央空调系统设计、虚拟仿真、楼宇智能技术等专业实验实训中心,以及学院特色专业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相关的汽车实验实训中心据刘院长介绍,学院有教学科研实验仪器设备已达1600余台(套),总资产2000万元。

此次参加会议及调研学习,不仅大大开阔了我院教师的眼界,也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打开了路子,同时为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亲切座谈

合影留念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