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开年破局 助力两会: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20 13:15  

201939日下午,河南省制冷学会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顺利召开。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隋继学、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献存、副主任兼秘书长于晓胜,发起单位三全食品仓储物流总监杨伟召、凯雪冷链副总经理代灿丽、华夏易通冷链物流董事长郅英武、盛合供应链总经理刘亚丽、郑粮投集团副总经理孙哲、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义、万邦前程物流公司总经理杨云龙、晶链通云平台华中区总经理赵慧霞、鲜易供应链副总经理赵雷等参加了会议。

隋继学副理事长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制冷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及各工作委员会的职责、开展工作情况、技术服务对接情况等。曹献存主任梳理了2019年上半年冷链委工作思路,从启动冷链科技竞赛、承办冷链物流高峰论坛、企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做了谋划,适时启动会员单位考察交流活动。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义全面介绍了黄花菜产业现状、公司研发黄花菜速冻产品历程、政企对接服务地方、目前面临的产地预冷技术难题。凯雪冷链公司副总经理代灿丽结合企业运行情况,给出了农产品产地预冷解决方案,现场与淮阳金农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华夏易通董事长郅英武提出从全产业链关注冷链物流发展问题,三全杨伟召提出冷链物流助力乡村振兴问题。各位委员代表围绕两会和上半年工作畅所欲言,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审议通过了上半年冷链委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正式启动了2019年冷链委工作,大家达成共识、搭建桥梁、共谋发展,围绕重点工作,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平台,创新河南冷链物流发展思路,谋划助力冷链物流产业转型发展,助力“四个河南”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