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天冰集团“T18高端冰品全国高峰论坛”在信阳召开
2018-06-02 09:18  

由天冰冷饮集团主办“新鲜时代 健康未来”为主题的“T18高端冰品全国高峰论坛2018512 - 13在风景秀丽的河南省信阳市隆重召开,河南天冰冷饮集团总经理张海波副总经理薛刚、营销总监翟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60多人参加了论坛。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隋继学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冰淇淋的发展现状、中西方饮食文化对冰品行业的启示以及全冷链温控对冰品质量的影响等作了一场学术技术报告

河南省天冰冷饮有限公司创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物流配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冰淇淋企业。公司从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安全健康、美味、时尚、浪漫”的冰淇淋,让所有的消费者享受到美味的冰淇淋,历经32年风风雨雨,天冰冷饮从建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道路,以其领先的技术开发水平、独特美味的产品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跻身国内冷饮业十强!

2002年小神童闪亮登场,2013年巧脆芙亮相大获成功,2017年提子大坂畅销,从原料的精挑细选、到不差毫厘的生产工艺,天冰冰淇淋不断研发和推广新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

此次论坛隆重推出“火龙果”、“百香蜜柚”等“鲜之榨”系列高端新品,精选原生态种植的优质果树,新鲜采摘后清洗压榨成浆,原浆迅速冷冻贮藏,-18℃全程冷链运输,采用独特无菌冷投配料工艺,不经高温杀菌,最大限度保留了水果原有的风味及成分,为消费者提供了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

新鲜时代,健康未来。鲜榨冰品,健康人生!

论坛会场

主讲嘉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