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美的中央空调2018年河南经销商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8-06-02 09:14  

2018317日,开放进取 笃行致远为主题的河南美的中央空调2018年经销商大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美的中央空调总部的部分领导和近400名河南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代理商、行业专家出席会议。河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继松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理事李红霞分别致辞。河南波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河南琥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冯占勇分别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优秀专卖店代表为大家做经验分享。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战略项目部总监赵春岩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产品企划经理郭雪永分别在大会上介绍了美的中央空调产品改革方案和市场销售策略最后,河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2017业绩优秀的经销商进行表彰。会议结束后,河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答谢晚宴,精彩的节目抽奖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让与会的每位嘉宾都感受到美的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希望2018年,美的中央空调,质量与服务并重,再铸辉煌!

大会签到处

大会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