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我院与金牧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9-06-26 08:58  

6月25日下午,河南金牧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丙寅先生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李永峰书记、席磊院长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永峰书记首先对范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状况。席磊院长从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范总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行业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等,结合智能制造等行业发展方向范总谈了与我院进行长期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和意愿。河南金牧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投资3.5亿元,固定资产2.8亿元,新建标准化厂房6万平方米,办公楼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职工宿舍楼,面积为14000平方米。年产肉、蛋鸡养殖设备30多万套,可供肉、蛋鸡养殖3000多万羽的需求。是目前我国生产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养殖设备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目前可为客户提供多种养殖畜禽专用笼养设备,并开发出具有先进水平的自动化上料系统、清粪系统、集蛋系统、饮水系统、温控系统、自动消毒喷雾系统、声光报警系统等,同时可为全国养殖行业提供全套的自动化养殖设备集成方案,产品远销中东、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名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可为客户进行鸡场选址、鸡舍设计、免费技术咨询等全程服务。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与会老师们就学生结合企业生产参与企业锻炼、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和项目攻关及开发、特种设备自动化发展、福利化养殖、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应用等问题与范总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在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开发、人才培养以及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