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人才招聘调研座谈
2019-10-12 16:13  

10月12日上午,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公司河南钻井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宏亮、党委组织科(人力资源科)科长戚建伟一行7人莅临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商讨人才招聘合作事宜。西部钻井分公司副总经济师田洪亮、五普钻井分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郑月亮等陪同调研。保卫处党总支书记仝晓明、院党委书记周凯、副院长王硕、办公室人员和学工队伍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凯书记主持。

调研会上,仝晓明书记向王宏亮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周凯书记对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及师资队伍情况,同时结合学院的在校生的专业及人数、学生特点、学生求职意愿等内容向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下一步将在双方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能够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愿望。王硕副院长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听完介绍,王宏亮书记从发展历史、公司规模、经营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目前人才紧缺,发展趋势好、空间大,对高素质人才需求量大,表达了愿与院校进行人才招聘合作的希望。公司其他陪同调研人员结合员工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人事晋升等方面情况给大家做了讲解。

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意识的提升、学生求职岗位选择、实际应用能力提升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公司对我院机械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久的人才招聘合作关系。

座谈会后,公司领导一行对学院的机器人实验室和农机专业虚拟仿真等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在北林校区六楼会议室与我院2020届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人才需求就业意向见面会,双方针对人才需求意愿和求职意向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