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工会之家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10-19 17:07  

9月2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明栓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明栓全面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剖析典型事例并做“以案促改”具体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传达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全面做好自查自检,深刻查摆剖析,坚决遏制“帮圈文化”。副院长张荷丽宣读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对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十三类具体问题,深入自查,做到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会后,全体教工党员现场对照查摆内容,填写了“帮圈文化”自查表并签订了《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