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工会之家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8-05-27 21:04  

2018年5月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隋继学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明栓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党总支近几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目标、举措。报告指出,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特色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强院”的总体思路,转变观念,强化内涵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了学院的科学快速发展,为学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做出了应有贡献。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借势应用型教育快速发展,秉承三十年教育发展积淀,团结全院师生磅礴之力,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汇聚起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来共同谱写建设具有鲜明工科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崭新篇章!

大会宣读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王明栓、隋继学、李建伟、张荷丽、周丹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意见,新一届学院总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明栓为党总支书记,隋继学、李建伟为党总支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