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工会之家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5-24 2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4月13日至5月1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有55名学员顺利结业。培训班采取课堂集中教学和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授课8次、观看时政视频和励志教育电影各1次、实践活动1次、分组讨论1次。

培训班邀请到了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栓、包装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友峰、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贺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中冰等党校理论教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分别就《党的纪律》、《党的性质》、《党的奋斗目标和在现阶段的任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宗旨和作风》、《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党的指导思想》等八个方面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期间,学员们观看了2018年两会系列视频和红色精神电影《战狼2》,结合讲座内容围绕党员标准、入党动机及自身努力方向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学习,到北林校区图书馆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5月10日晚7:00-8:30,院党总支组织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

5月17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A300教室成功举办。院党政办主任周丹,辅导员杨涛、段欢欢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学员代表李嘉妮、李建做了发言,他们汇报了党课培训心得体会,号召所有学员今后要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周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以党课结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考验;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