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论文著作 
 专利软著 
 人工智能研究所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第四届观摩课活动报道之一
2019-10-22 10:16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级观摩课”开设计划,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院于10月21日上午第1节课在北林校区A301教室开展了第四届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由鲍琳老师主讲,讲授课程为《制冷装置设计》。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隋继学、副院长王硕及学院无课教师现场参与观摩。

  在课堂上,鲍老师授课过程条理清晰;讲课声音宏亮,教态自然大方;授课内容由简及难,循序渐进,授课内容完整。课后,听课老师共同与鲍老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大家一致认可鲍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等,同时针对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本次观摩课的开展,推动了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以及青年教师的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