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论文著作 
 专利软著 
 人工智能研究所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专题会议
2018-06-02 09:35  

5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校政)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程建设规划(2018-2020年)》(校政〔201856号),并部署2018年度本科合格课程与优质课程建设工作。

会上,副院长张荷丽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合格课程与优质课程建设的通知》。为帮助教师了解我校本科课程建设的管理办法和整体规划,进一步明确合格课程、优质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条件和建设标准,张副院长领学了学校下发的两个文件中与教师、教研室相关的主要内容,使每位教师了解了我校三级本科课程建设体系的基本思路,即合格课程为基础,优质课程为重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示范和特色同时,重点针对合格课程的7条建设标准,强调了教师们应关注的实习实训大纲、考核大纲和过程考核记录规范、完整等要求。随后,张副院长宣读了我院本科课程建设领导小组课程建设规划(讨论稿),提出了本次合格课程和优质课程申报的具体要求。

最后,王明栓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细致的完成建设任务,为我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