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启动仪式院系工作
2019-03-20 13:07  

  了弘扬女性四字精神,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风采,丰富大学生生活,让更多的女大学生为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2日中午12:40隆重举行“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老师,辅导员杨涛老师,段欢欢老师,王茜老师及能动学院所有女同学和各班班委。此次大会由王茜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唱响国歌,在慷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首先是辅导员杨涛老师宣读2019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有关通知。杨涛老师提出要深刻认识三三五女生教育工程的重要意义,要做好女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能动院女学生的自我意识与文化素养,在校园内营造出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氛围。随后,女生代表孟璐璐同学做了发言,借用当代伟大的文学女作家林徽因的故事鼓励广大女同学去创造自己的天地,为社会谋福利,并鼓舞在场女同学积极参加本次三三五活动中。最后李建伟书记为在场的所有师生讲解了举办三三五女生教育工程的意义,三三五教育工程是为了提高广大女生的综合素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亮丽风采。随后,李书记向女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守身与守心。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不论是为了父母还是自己都应爱惜;心态决定你未来的方向,守心才有自我的底线。最后在王茜老师对活动的美好祝愿下完美结束此次启动仪式。
   开展“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能动院女同学的道德素质和文化内涵,增强女同学自信心,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多彩缤纷、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自身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