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题团课活动
2018-06-14 19:46  


为了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6月7日下午14: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团课活动。

各班通过设计板报,观看视频,互动问答,交流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解“我最喜欢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团课伊始,17能动01班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朗读由本班同学推选出的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句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等激励同学们奋进的座右铭,同学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读响彻整个教室。17机械班和太阳能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多媒体教室观看央视网推出的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青年群体,更应勇立潮头,做先锋,以青春之国家,绽放青春力量,无论何时何地,立志总不迟,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有崇高理想的人。17能动02和17空调01班的同学们非常有默契地选择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能动2班的团支书王利华同学讲述了自己家乡这些年来的变化,从稀稀落落到尺树寸泓,他感叹着自己的家乡在不断的发展,亲人们的生活环境在不断的改善,绿水青山可以源源不断的提供金山银山。

本次团课活动对我院学子的思想教育起到鲜明的旗帜作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有利于能动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人生理想,为自己的一生书写一份精彩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