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大爱无言,一路前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1 15:28  

在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5月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由省委省直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组织的“文明河南火红五月”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省人民会堂西广场,经过现场工作人员及医师的培训,熟悉了解相关注意事项,积极配合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向前来献血的人员讲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在献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的负责在登记处帮助献血人员填写登记表、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同意书等资料;有的为前来咨询无偿献血、遗体器官捐献相关知识的群众答疑解惑;有的向献血人员分发献血纪念品、营养品。志愿者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精神,更是承载了无限生命的希望,有利于引导我院广大学生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传播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