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青春在这里闪光――能源与动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十 梦想秀才艺比赛
2018-05-17 19:37  

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女生的青春活力,4月1日晚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三三五完美女生才艺比赛在我校北林校区综合实验楼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由余银辉、郭家驹同学主持,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紧张的筹备,节目的排练、筛选,本次才艺秀共有8个节目进入到最终阶段,节目内容可谓是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动在申胜、程思琴等同学带来的炫酷开场舞中拉开帷幕;17能动03王鉴、17能动02班郝帅翔和郭家驹三位同学用一首缓慢抒情的《平凡之路》温暖了所有人;紧接着,17能动01的女生们为我们带来一场非常有动感的舞蹈PPAP,嗨翻全场,台下的观众们纷纷表示看完忍不住要翩翩起舞;17机械01王鑫和17空调01唐世豪为大家带来的相声《那年,我高考》引发了同学们的诸多回忆,看完以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下时光,不负青春梦想。随后,17太阳能01班胡文博和17空调02班的刘晓慈等几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王毅飞等人带来的舞蹈《勇敢的心》压轴出场,动作优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她们用自己的舞蹈告诉大家,永不言败才有勇敢的心。活动结束后,原女生部部长李鑫璐对本次才艺秀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优美的歌声还在我们耳边回响,欢乐的气氛还在我们心中荡漾,才艺秀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当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提高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在学习和生活中更进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