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星语心愿,暖心行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二 暖心行动
2018-05-17 19:28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院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搭建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3月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篮球场开展了“星语心愿,暖心行动”活动,全院男女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征集心愿”、“共庆女神节”两个阶段,在活动现场,女生们纷纷在愿望卡上写下自己的小心愿投入“心愿箱”,之后就可以静静地等待着能动学院的“暖男”们帮忙实现。“我希望有人请我去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请送我18片面膜”、“拿到国家奖学金”、“能动女神们是四海八荒最美丽的”、“毕业之前,带爸爸妈妈去旅游”。我院学生会女生部的天使们精心整理好心愿卡,悄悄交至了各班班长手中,各班暖男们花费了不少心思为女生们策划了一场实现心愿“共庆女神节”的活动,17级机械班和空调02班集体为班级女生庆祝了生日;空调01班的男生们很实在,女生一进教室就看到了他们准备好的零食,收到了专属于她们的祝福;17机械班的男生们自告奋勇说要为本班女生每天提热水;女生们表示:“上大学之前,不知道有女生节,没想到还可以这么有趣,能动学院的暖男们真的太贴心了”,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面貌。

本次活动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真挚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有助于增强我院女生的幸福感,为我院接下来“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