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树立文明新风,增强法治意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法制宣传活动
2018-05-17 19:26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文明向上向善和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新风尚,2018年3月14日,由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举办的“平安和谐北林,共建共治共享”法制宣传活动在东风渠广场顺利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一行20人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地点,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场地布置,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豫剧、歌曲、舞蹈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围观观众阵阵叫好,我院选派的两位主持人举止大方,应变自如,顺利完成活动任务。舞台下更是一片热闹景象。志愿者们认真的向往来群众发放关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老年人子女赡养、财产继承、弱势群体如何维权及法律援助申请程序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科普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引导群众到专家席进行详细咨询。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指引群众咨询60多人次,大家认真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同学们对法制知识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法制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法律知识,增强安全与法治意识,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努力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