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启动2018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
2018-05-17 19:25  

3月7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2018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在A100教室成功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辅导员杨涛17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仪式由辅导员段欢欢主持。

启动仪式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通知》,对活动时间、内容做出了详细安排。女生代表程思琴同学做了表态,将和全院女生积极参与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自精神,不断拉近青春与梦想的距离,为明天的成功成才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李建伟书记做了讲话。他说,我院“完美女生”教育工程已举办十届,是学校特色建设品牌,培养出全国自强之星、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文明学生等优秀女生20人次;教育工程以增强女大学生“四自”精神为目标,对广大女生提升内涵、精炼气质、塑造灵魂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陶冶情操,提高素质;怀抱理想,战胜困难;尽展风采,书写人生。

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女生的道德素质和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向上、多彩缤纷、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