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新能源、新动力、新工科、新发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会
2018-05-17 16:15  

12月2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能源、新动力、新工科、新发展”2018年元旦联欢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栓、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荷丽、副书记李建伟出席,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盛宴。

隋继学院长致新年贺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全院师生,新的一年要不骄不躁继续奋斗,谱写更为绚丽的篇章。

动感热情的开场舞拉开联欢会了帷幕,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栓、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荷丽、副书记李建伟四位领导带来的精彩节目《三句半》道出了学院发展的新势头新局面,热情激昂、妙趣横生,迅速点燃全场,现场掌声不断;王艳芳老师的歌曲《心恋》轻快悠扬,徐卫星老师演唱的《海阔天空》,激情澎湃;李云芳、王艳芳周丹、卜文静和耿李姗五位老师带来诗朗诵《当我开始爱自己》,如一股清泉,感召师生们要爱自己,活在当下,活出精彩。舞蹈《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Good Boy》,动感明快的律动节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舞蹈的热情;相声《男女不等式》、双簧《学熊倪跳水》,幽默的语言、搞笑的剧情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欢乐的气氛传递到现场的每个角落;歌曲串烧《贝加尔湖畔》、《南山南》、《男孩》、《追光者等也以曼妙的唱功赢得掌声连连;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用质朴生动的语言,展示了能动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高雅时尚的《时装走秀》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抽奖活动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阵阵惊喜。联欢会在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北林牧院的日子》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校园直播间把精彩的节目、欢快的笑声分享给了网络上的每一位师生。

联欢会上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彰显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勤劳和智慧浇灌出丰硕的硕果,以认真和努力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

隋继学院长致新年贺词

《三句半》

朗诵《当我开始爱自己》

舞蹈《火花》

相声《男女不等式》

舞蹈《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大合唱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