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学院隆重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2017年学生干部就职仪式
2017-10-30 16:44  

10月19日中午1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生干部就职仪式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辅导员助理康博、刘璐、学生干部及培训班学员200余人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杨涛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涛老师宣读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了任命聘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铭锦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并签订了就职承诺书。院团总支部书记党美珠老师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对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时间做了详细的安排。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老师做重要讲话。李老师给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重要现实意义与战略意义,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克服困难,笃实力行、脚踏实地,成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