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题团课
2017-10-30 16:4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当代青年充满青春气息的时代风采,彰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昂扬激情和理想信念,10月12日下午14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固定教室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

各班团课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分别开展了交流讨论演讲、观看系列视频等活动。庄严肃穆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团课序幕16能动01班的同学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现阶段党的改革政策和路线方针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17能动02班的同学们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政论片,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不仅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弘扬青春主旋律的热情。17机械01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我为祖国送祝福演讲活动,生动的表达了对学习、生活的认识,对自己成长进步的期盼和希望,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深情祝福。

此次团课的开展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大力传播正能量、弘扬青春主旋律,在学习中争先创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