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创意弹幕表心声 缘聚能动梦起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圆满完成
2017-09-29 08:58  

为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9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面向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党的知识”、“入党程序”、“入党动机”、“入党材料”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中,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有关党的知识,其中包括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纪律、党员义务及党员的权利等,帮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就入党程序和入党动机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他强调,入党动机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客观需要,端正入党动机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是经得起党组织考验的依据。在谈到准备入党材料时,李老师就“为什么要写入党申请书”、“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讲解,使大家对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较清晰地认识。李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与党组织建立联系,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充分利用大学平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蔼可亲的态度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充满了信心,也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