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逐梦青春,Show出自我――能源与动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十 梦想秀才艺比赛
2017-05-08 12:22  

为展现我院女生的青春活力,引导在校女大学生德艺双馨全面发展,4 16 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梦想女生梦想秀才艺比赛总决赛 在我校北林校区综合实验楼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活动由赵威、王方方同学主持, 我院学生会主席团 担任评委 、16级全体学生 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海选、初赛,本次梦想秀才艺比赛共有 8个节目进入到总决赛阶段,比赛在16级能动03班干安然同学带来的歌曲《我愿意》中拉开帷幕;16机械班娄会莹同学带来的魔术展示“Supernatural”让人眼前一亮,神秘又引人入胜;16级能动04班张浩彦同学席一身蓝色长裙,优雅动人,她带来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婉转流畅,悦耳动听,将比赛推向高潮;由16级能动02班胡锐等6名同学带来的朗诵《90后,弄啥类!》,幽默搞笑,又朝气蓬勃,嗨翻全场;压轴出演的是16级能动01班申胜同学带来的独舞《大鱼》,舞姿优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张印同学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经过评委打分,观众投票,最终舞蹈《大鱼》获得一等奖、钢琴曲《梦中的婚礼》获得二等奖、歌曲《我的梦》获得三等奖,其余节目均获优秀奖。
梦想女生梦想秀才艺比赛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我院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强了广大女生自信、自爱的意识,也为我院文艺活动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