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七 美妆大赛暨诗词大会
2017-03-30 21:32  

   为展现我院女生风采,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3月23日晚19:00,我院“腹有诗书气自华”美妆大赛暨诗词大赛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社团部干事陈梦淑同学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活动评委,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六支代表队的18名同学蓄势待发,每支代表队包括一名化妆师、一名模特和一名诗人,此次活动共分为女神的新装“古诗词背诵”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根据比赛规则,化妆师要在三十分钟内对模特进行发型妆容等方面改造,使得模特在形象和气质上更加接近所扮演的角色。这么短的时间对于每位化妆师来说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六位化妆师胸有成竹,遮瑕扑粉画眼影,编发型,一个个动作准确又娴熟,在规定时间内为大家呈现出雍容华贵的杨贵妃精灵可爱的花千骨、仁爱智慧的窦漪房,独立感性的陈阿娇等人物形象;随后,六位模特一一展示才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第二个环节,支代表队的诗人都有备而来,面对主持人和其他队伍的提问和刁难,各队诗人冷静回答,步步为营,随着计时器快速跳动,队员的语速也随之加快,尤其是16能动04的张增海同学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熟练把与主题相关的10首诗一口气背出,赢得了评委席和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最终经过两个环节的积分16级能动03代表队获得第一名16空调班获得第二名、16能动0405混合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亮点纷呈,不仅展示了我院女生的青春风采与才华,更激发了学生学习古诗词的兴趣与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化妆造型

模特展示(一)

模特展示(二)

诗词大会

颁奖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