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巧手匠心 舌尖诱惑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四 心满味足活动
2017-03-30 21:27  

 促进我院女生全面发展培养和提升创造能力,按照“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活动要求316下午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心满美食比拼决赛活动由组织部干事刘铭锦同学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活动评委,从初赛脱颖而出的6支代表队及亲友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美食大比拼活动由“完美刀工”、“颜值果盘”、“创意寿司”三个环节组成。“完美刀工”环节,操作台上选手们聚精会神、动作娴熟,台下观众静静观看,每有一位选手完成,台下就响起热烈的掌声,其中16级能动02班的方志红同学用时最短,切出的土豆丝又细又均匀,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颜值果盘”环节,选手们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惊喜,16级能动05班代表队用香蕉、草莓搭配制作的“海豚”传达了守护和平的美好愿望,16级能动04班代表队则巧妙地运用橙子、苹果、芒果等各种水果,搭建了一艘扬帆起航的轮船,寓意同舟共济,一盘盘外形优美,寓意美好的拼盘在女神的手中快速成型,引得裁判和观众争相品尝,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第三个环节,也是最考验选手水平的一个环节——“创意寿司”,各组选手各显其能,一个个变身美女料理大师,16级能动02班代表队再次表现出了独具一格的创造力,在寿司的制作工程中巧妙利用了不同食材的口感和颜色搭配,并用玫瑰花做点缀,非常精致,赛出了专业水平

经过三个环节的精彩PK16级能动02以综合最高分摘得桂冠,16级空调班和16级能动05班获得二等奖,16级能动030405获得三等奖。最后,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美食大比拼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女生们在比赛过程中收获成长和快乐也展现了我院女生善于动脑、勤于动手、心灵手巧的个性特征,相信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彰显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