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星语心愿 温暖校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二 暖心行动
2017-03-30 21:25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培养我院女生关爱自我、重视自我的意识,搭建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平台。3月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星语心愿,温暖校园”活动,全院男女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征集心愿”、“共庆女神节”两个阶段,女生们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许下了她们的小心愿,五颜六色的愿望卡投入了一个个精美的“心愿箱”里,“我想借一本《瓦尔登湖》看”、“我的生日快到了,我想跟同学们一起过生日”、“我暑假想去支教”,还有的女生们想去看电影、去学烘焙等等,我院学生会女生部的小天使们按班级整理好心愿卡,送到了各班班长的手中,男生们花费了不少心思为各班的女生策划了一场实现心愿“共庆女神节”活动,16能动02班为女生们准备了10余本课外书籍;16能动03班集体为女生庆祝生日;16空调班的男生为女生们献上了鲜花、零食和美好的祝福;活动在温暖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但实现女神愿望的爱心还在继续,16制冷班的男生们要为班里女生提一星期热水、领一星期快递;16能动03班的钢琴小王子答应教女生们学弹钢琴等等。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女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理工科男生真诚温暖的关怀。美好愿望的实现,增强了我院女生的幸福感,也为接下来的“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系列活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