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腹有诗书志在四方 不让须眉奋斗无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启动2017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
2017-03-26 11:19  

3月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在教学楼A300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辅导员耿李姗及16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杨涛主持。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仪式上,院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老师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通知》,详细安排活动具体事项,提出活动要求。学生代表刘铭锦号召全院女生积极参活动,主动热爱自我、保护自我、历练自我、充实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自精神,不断拉近青春与梦想的距离,做一个优雅、知性、“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高素质女生。
最后李建伟老师做了讲话。他说在第一次国际社会主义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10周年之际,举行此次女生教育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广大女同学一定要谨记克拉拉·蔡特金、何香凝等前辈为女性解放、发展、成长做的贡献,在大学校园里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立意高远、成长成才,在社会发展大潮中把握际遇、坚定理想、克服困难、建功立业;要以女生教育工程为契机,培育“四自”精神,收获成长经验,激发自我潜力,规范日常行为,提升实践能力,保障健康需求,获得和谐发展,沐浴幸福阳光。
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女生的道德素质和文化内涵,增强女生自信心,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多彩缤纷、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