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点亮蓝色,为星传爱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七
2016-04-14 20:04  

    4月2日,在第九个自闭症日到来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分会组织志愿者到郑州康达康复训练中心开展“点亮蓝色在行动,爱星儿在继续”关爱陪伴活动,并参加了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康达金水区孤独症康复协会主办的“星星不眨眼 让爱一起飞”星星儿童村揭牌仪式暨主题为“blue fun 一起秀出蓝色范儿”关爱自闭症点亮蓝色全国联跑(郑州站)活动。

活动受到河南青年报、豫民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下午三点在星星儿童村,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温暖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淡蓝色奶油蛋糕上面点缀着“星星”,还有“祝‘星星们’健康快乐!”的祝福语。送到小朋友们手里还有志愿者们为星星们精心挑选购买的航模、拼图画板、彩笔等文具。在场的所有爱心人士共同为孩子们祝福、祈祷,希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嘿,爸爸的小宝贝,你的眼睛在望着谁……”晚上19:30,“‘点亮蓝色’公益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夜幕中,志愿者们身着蓝色衣服,脸画彩绘,佩戴蓝色的星星灯,粘贴蓝色的夜光贴,手持蓝色的荧光棒,唱着主题歌曲《星星的爸爸》,与全国108家跑团一起,同步奔跑4.2公里,现场汇集成一片蓝色的温馨海洋,大家用这一独特的行为艺术同众多的跑团、公益人士共同完成“点亮蓝色”行动  

对于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来说,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此次活动不仅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也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呼吁尊重与接纳自闭症儿这个特殊群体,关注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帮助“星星们”开启未来幸福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