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女神心愿,帮你实现——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二 暖心行动
2016-03-24 05:5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 引导广大女生 关爱自我 搭建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 平台,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3 7 日至 3 21 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了“女神心愿,帮你实现”活动,全系男 女学生 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 “女神心愿”、“帮你实现” 两个阶段,女生们在 阳光明媚的春天里许下了她们的小心愿 五颜六色的愿望卡被 到了设计精美的心形愿望墙上 “我想找舞伴一起学舞蹈”、“喜欢安静的读书,真想拥有一本《简爱》”、“去年暑假去南阳支教了,那里的孩子们很可爱很好学,真希望今年还去,有小伙伴们一起么”,还有的女生们 去看 电影 、去学焙烤 等等, 愿望墙 引来许多“绅士”们 ,男神们都 变身成为《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 纷纷取下愿望卡,和许愿的女神们联系, 如何帮女神们实现她们的美好心愿,男生们花费了不少心思,喜欢读书的女孩子不仅拥有了 《简爱》,《傲慢与偏见》等 5本书也送到了她手上;爱舞蹈的女孩很快接到了系新动力艺术团舞蹈队的邀请;支教的女孩给大家分享了她的支教故事,感动了不少同学要和她一起去; 空调班的男生 女生献上了玫瑰、零食 和美好的祝福 ;制冷班的男生为班里女生提了一星期的热水、领了一星期的快递;新能源班的男生为班里的 6 名女生制造了爱心烛光的惊喜。 活动期间出现了 许多感人的场面,展现出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纯真的友谊。
此次活动 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女生 感受到了来自理工科男生真诚温暖的关怀。 美好的愿望展示了女生们的梦想和风采, 让她们 的魅力在 这充满朝气的春天 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