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二
2016-03-24 05:56  



在全国第38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升在校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公益的内涵素质,3月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组织28名志愿者在郑州市新密市白寨镇小南庄开展了“大学生防霾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河南青年报、河南科技报、豫民网等媒体的报道。
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在农民伯伯的指导下,拿起铁锹,一锹一锹地铲起土填入树坑,随后堆起围堰、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很认真。植树点上,到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干得十分起劲。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同学们看到被自己亲手栽下的一棵棵树苗,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此次植树活动共植树50余棵,其中木槿20棵,红果30余棵。
通过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的这份社会责任,也更加坚定了要完成从自我做起,植树造林义务的决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大学生防霾在行动”的队伍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