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考试要真 做人要实――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团课
2016-01-23 22:29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 为进一步推进 系风 学风建设,提高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 1月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了 以诚信考试为荣   以考试舞弊为耻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团课。
本次团课,系团总支为各团支部准备了学习资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人要实的系列讲话精神、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刑法修正案(九)》、《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生诚信考试的内容等。 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积极开展了本次活动。 15机械班团支书 带领大家学习了资料, 为大家讲解了守诚信的重要性,考试作弊的危害性,遆小鹏同学号召大家 一起行动 ,排除外界干扰 认真复习 功课、 勇于公平竞争 严于律己 诚信做人; 15空调班 团支部制作了精美的 ppt, 直切重点、效果良好 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 诚信考试对大学生成才的意义, 大家也认为 诚心、真心、热心 对待每一场考试, 要用诚信行动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行动。
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 ”本次团课,带领广大同学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提升了广大同学对诚信考试重要意义的认识,让“ 用诚信 考试诠释我的人格”深入人心 也激励广大同学要通过诚实劳动实现人生美好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