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校无偿献血协会参加2015省会郑州高校师生学生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
2015-12-29 20:07  

10 月17日上午9时 ,“2015省会郑州高校师生学生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七楼多功能厅召开,包括我校在内的62所高校1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李建斌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市目前无偿献血的形势及临床用血情况,他真诚地感谢高校师生在献血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随后,各发言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院、校宣传组织无偿献血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团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任干事王慧女士做了总结性发言,号召高校大学生们发挥主力军作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从事血液采集多年工作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办公室郭俊勇主任、采血二科科长张淑琴、采血一科副科长司天宁,与现场师生互动分别就无偿献血采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我校无偿献血协会会长李进军同学说:“希望能够邀请血液中心走进校园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更专业、更权威、更全面的无偿献血知识和精神。”
本次座谈会,不仅对我校无偿献血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接下来我校无偿献血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秉承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各个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团的带头作用,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并有组织的发动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