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助力郑州上合会 绽放精彩人生梦”主题教育团课
2015-12-21 17:21  

为充分认识郑州上合会的重要意义,深入感受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 12月17日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助力郑州上合会 绽放精彩人生梦”主题教育团课

团课前,各团支部利用自习时间集中学习了《五个关键词看懂郑州上合总理会》、《李克强邀请各国政要参观郑东新区》、《“上合总理会”为河南带来新商机》等新闻资料。团课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知识竞答等形式,结合亲身感受和所见所闻,对在自己家乡召开的上合会进行了回顾和学习。机械 15班的 马嘉莉 同学说,第一次举办这样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全河南人都在兴奋、都在紧张,我们大学生也不例外,但是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助力郑州上合会的圆满落幕,我们应该为自己、为郑州、为河南点赞。空调15班的赵敬同学说,这次上合会的胜利召开,体现了郑东新区CBD国际会议的承接能力已得到有力的认可,这不仅是对外展现地区经济发展成果的窗口,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峰会,郑州,河南乃至中部地区的区域优势、劳动力优势和政策优势将被众多外部投资者所重视,进而转化为有效投资与建设,从而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上合会的内容、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对郑州有了更强地安全感、归属感、幸福感、荣耀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梦正越来越清晰、越来越临近,中原梦也犹如滔滔黄河水一样滚滚而来,我们的青春梦不能倦怠,更不能萎靡,我们要做梦想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