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15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12-13 23:38  


   12月 01 日,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在教学楼A 3 00顺利召开了201 5 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 教学秘书 卜文静以及 100 名学生干部出席了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 辅导员 耿李姗老师主持。
    大会上,15制冷01班杜俨俨 15空调班毋尚 等两 学员 代表分别从学习收获、个人心得和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做汇报发言。随后李老师 做了总结 讲话 。他说,十八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颁布为本次培训班赋予了更深的意义,我们学校也处于深度融合、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国家、社会、学校 已经 为我们编绘了美丽画卷,我们不努力挥毫泼墨可能就会成为掉落在画布下方的飞尘。他希望, 广大学生干部要强化领头雁意识、主人翁意识, 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学校负责,静心向书本学习、虚心向老师学习、用心向实践学习, 培育 上进的事业心、博大的 仁爱 心、 坚定的自信心, 积极探索、努力创新,为实现 能动系 学生工作的新跨越而奋斗!
    结业典礼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耿李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