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副校长程慎莅临我院为师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思政课
2019-11-11 12:0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11月8日下午,副校长程慎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为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做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课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主持。

程校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阐述和讲解。报告中,他用具体详实的数据,结合国际国内和历史现实的对比,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详细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的精神旗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程校长在报告中强调:广大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要坚持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整改落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凯书记在总结中讲到,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程校长讲授的思政课内容和主要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检视反思,不断改进落实,为学校和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副校长程慎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主持总结

师生认真聆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