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党委书记柴新军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2019-11-09 09:59  

11月8日,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党委书记柴新军,机电工程教学部主任胡国喜,机电工程部教师、我校2015届制冷专业优秀校友刘小翠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隋继学、副院长王硕等对来访客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隋继学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柴新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我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副院长王硕围绕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习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柴新军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考察调研旨在加强联系,促进学习和经验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学校专业人才资源规划和晋升空间,对该校机电工程部发展定位和办学理念进行了说明,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在特色专业建设和人才支持等方面的愿景。

听取了柴书记一行的介绍后,院长隋继学表示将积极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到该校工作,并期待对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宝贵意见,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实现双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供给与需求精准对接达成了高度一致。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办学、师资共享、学科与产业发展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