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院教师参加比泽尔全国路演活动
2019-11-06 15:22  

2019年11月5日,由河南省制冷学会主办,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你的绿色世界”——比泽尔全国路演郑州站在黄河迎宾馆成功召开。来自省内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和新闻媒体的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科研秘书程花蕊、能源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刘群生、能源动力工程教研室专业副教授鲍琳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和路演车现场演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会议上,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冷冻产品销售总监江宏伟、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隋继学分别致辞。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分会秘书长刘金焕、比泽尔公司营销经理胡雁凯、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李梦琴、比泽尔公司工程师马松分别就“中国肉类行业概况”、“比泽尔产品在新型氨系统中的应用”、“冷冻环境对预发酵冷冻面食品质影响的研究”、“比泽尔新产品助力行业发展”为主题做了会议交流。

第二个阶段,与会人员登上路演车观看比泽尔的新产品、新技术,体验互联网科技带来的魅力。比泽尔公司举办的本次路演活动,不仅对河南省制冷及食品冷冻行业产生较大影响,同时也将促进我省高等院校能源动力类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会议现场

比泽尔冷冻产品销售总监江宏伟致辞

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致辞

中国肉类协会刘金焕做主题演讲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胡雁凯做主题演讲

河南农业大学教授李梦琴做主题演讲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马松做主题演讲

我院教师在比泽尔路演车上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