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09 17:10  

9月8日上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北林校区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优秀校友代表郑州亨利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明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院院长隋继学首先致欢迎词。他对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他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树立目标,充满理想;二是求真务实,勇于探索;三是修身立德,学会做人;四是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91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郭明涛向在场师生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成功经验,希望2019级新同学能够主动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自我管理,认准目标,不断突破,实现人生价值。随后,教师代表河南省高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党美珠老师、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6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5班王懂、新生代表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班许可先后发言,表达对学校、对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在院学生会主席贺进宝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诵读了学校的校风、校训和学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详细解读我校校训“尚严、崇实 、善知、敏行”的深刻含义鼓舞同学们脚踏实地,专心学习,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其次,他从国家对农业现代化教育、新工科教育发展支持政策等方面鼓励学生对新工科专业充满信心,付诸行动,注重实践,工学结合。最后,周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会学习;珍惜友情,会生活;珍惜机会,会做人。勉励他们倍加珍惜大好时机和良好环境,自觉肩负起新一代青年人责任与担当,聚焦学生主责主业,在追求卓越中成就人生理想。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希望新同学们能够书写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